>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揭曾暴打罗本内幕 谈稀哲队友:非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里贝里曾与罗本不合
里贝里曾与罗本不合

  与上赛季一样,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顺风顺水,还剩八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多达10分,卫冕联赛冠军已经无太大悬念,此外欧冠联赛也杀入八强,由于对手相对较弱,晋级四强也无太大障碍。在如此轻松的氛围下,队内巨星里贝里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揭秘了昔日更衣室暴打罗本的内情,为此法国巨星曾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罚了5万欧元。

   里贝里暴打罗本的事情发生在2012年欧冠半决赛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当时半场走进更衣室,里贝里与罗本从口角演变成肢体冲突,法国人甚至扇了罗本一巴掌,此后罗本还被媒体拍到鼻青脸肿的样子。

  “起因是一个任意球,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得到了一个任意球,是一个应该由右脚来主罚的任意球,教练海因克斯早就给我们定好了,说右脚的任意球都让我和克罗斯罚,左脚的就让罗本罚,这本该是我和克罗斯之间的事。”里贝里回顾道,“但罗本居然搀和进来了,说‘必须要给克罗斯罚’,我当时就感到非常不爽,然后就直接进入更衣室了,我越想越气,越想越气,双方都很激动,然后,然后你们就知道发生什么了。”尽管里贝里和罗本之间曾爆发出冲突,但如今两人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

  里贝里继续说,“我们现在的关系非常非常好,我对此感到高兴,,他知道我们俩对拜仁有多重要,我也都在强调,无论我们谁的进球更多,助攻更多,这都不要紧,我也不会嫉妒罗本进球,反而我会为他的每个进球感到开心,因为说到底都是为了拜仁。”此外,里贝里还对张稀哲的队友、沃尔夫斯堡核心德布劳内做出点评,此前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要签下他顶替里贝里。

  “他是一个超级球员,但我认为他和我以及罗本都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他不是那种擅长盘带并且与对手正面对抗的球员,德布劳内更擅长打反击战。在拜仁慕尼黑的话,你通常最多有三四米的进攻空间,不可能比这个更多了。”里贝里认为德布劳内不是自己的接班人,“当然,他是一个好球员,而且十分年轻,还可以学习。”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98258.shtml report 1712 里贝里曾与罗本不合 与上赛季一样,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顺风顺水,还剩八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多达10分,卫冕联赛冠军已经无太大悬念,此外欧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