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纳13分献三双泽勒19分 希尔21分绿军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凯尔特人胜步行者 希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100-87击败步行者,取得2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前):16-22,23-28,23-18,25-32。步行者这边,斯塔基16分,乔治-希尔21分6助攻,韦斯特10分8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泽勒19分,奥利尼克19分,特纳13分11篮板12助攻。

  首节,两队一上来开启对攻模式,不过凯尔特人火力更猛,在泽勒的带领下以17-10率先确立领先优势。斯塔基连续两个跳投得分,第一节结束,凯尔特人22-16暂时领先。次节,凯尔特人依旧多点开火,在克劳德跳投得手后,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这时,沃特森和希尔连续两记三分为球队止血,迈尔斯三分再中后,步行者37-41落后4分,但最后两分钟,凯尔特人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0-39领先。

  易边再战,中段,步行者在希尔和希伯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缩小分差,本节最后1分钟,凯尔特人接连打铁,第三节结束,步行者62-68只落后6分。末节,奥利尼克和克劳德连续得分,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最终凯尔特人100-87战胜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阵容:韦斯特、所罗门-希尔、希伯特、乔治-希尔、迈尔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1146.shtml report 2002 凯尔特人胜步行者希尔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100-87击败步行者,取得2连胜。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前):16-2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