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宗庆后辟谣:不购米兰 红黑遭中国两任首富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宗庆后辟谣称不会收购米兰
宗庆后辟谣称不会收购米兰

  北京时间4月2日,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在微博上回应了收购米兰俱乐部股份的传闻,他透露这样的一个消息是虚构的,而目前,娃哈哈集团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即便要收购俱乐部,娃哈哈集团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这说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并不真实。

  意大利《晚邮报》爆料了娃哈哈集团有意收购米兰俱乐部股权的消息,报道认为,宗庆后会首先收购米兰俱乐部的少量股份,然后在3年内将持股比例增加至75%。

  虽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有鼻子有眼”,但是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否认了这样一个消息,他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这是米兰连续两次被中国富商“拒绝”了,此前也有意媒曝出王健林收购米兰股份的消息,但是万达集团同样在微博上辟谣:“近日网传意大利媒体关于万达集团收购AC米兰的报道,既要帮AC米兰建球场,又要购买AC米兰股份。意媒帮老贝卖球队多少要靠点谱,万达入股马竞,马竞估值是2.25亿欧元;并购盈方是10.5亿欧元。AC米兰要价超过10亿欧元,这是指整个意甲的估值吗?万达能当这样的冤大头?”

  (黑曼巴)

相关新闻:

·曝中国富商宗庆后将入主米兰 3年内控股达到75%

·万达集团回应入股米兰:要价太离谱 不值那个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2627.shtml report 1631 宗庆后辟谣称不会收购米兰北京时间4月2日,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在微博上回应了收购米兰俱乐部股份的传闻,他透露这样的一个消息是虚构的,而目前,娃哈哈集团没有涉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