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盆滨从广州开跑 开启百天百个马拉松疯狂之旅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今天将从海心沙出发,开始自己连续100天100个全程马拉松的疯狂之旅。4月2日至7月10日,他将挑战4219.54公里的长途,途经包括北京在内的3个直辖市和32个县市。若能成功,他将创造新的“连续跑马拉松最长天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自浙江台州小渔村的陈盆滨,是一名专门参加距离超过100公里户外越野跑赛事的“极限马拉松”选手。 去年,他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首位极限马拉松中国籍优胜者的同时,也谱写了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的神话。在经历过雪山、戈壁、热带丛林甚至南极冰原的考验后,37岁的陈盆滨又出人意料地踏上了另外一段让人咋舌的旅程。这无疑是趟艰苦的旅程,因此安利纽崔莱品牌将为陈盆滨提供全程营养支持,帮助他舒缓疲劳,确保健康,安全顺利地跑到北京。

  自诩“疯子”的陈盆滨表示,希望这次挑战不仅旨在鼓励更多人参与运动,拥有健康体魄,还可以为2022年京张申奥送上祝福。因为在他挑战结束3个星期后,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就将揭晓。陈盆滨表示,希望自己的成功能为申冬奥带来好运,“无论途中遭遇什么风雨险阻,我一定会在7月10日成功抵达终点!”

  据悉,挑战期间每天都会有一位嘉宾与陈盆滨同行,其中既有商界精英毛大庆、冬奥名将李妮娜和数位影视歌星,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跑者。今天篮球巨星姚明和网球名将郑洁将在起点,陪陈盆滨跑出第一段旅程。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4164.shtml report 1135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今天将从海心沙出发,开始自己连续100天100个全程马拉松的疯狂之旅。4月2日至7月10日,他将挑战421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