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轰51分生涯新高 琼斯7帽考神3双火箭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擒国王 哈登强攻考辛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火箭115-111战胜对手,哈登轰下51分,刷新了生涯纪录;另外,琼斯此役送出7次盖帽,同样刷新了个人生涯的单场纪录。国王这边,考辛斯的表现也相当抢眼,他打出24分21篮板10助攻的华丽数据,完成三双,此外他还送出了6次盖帽3次抢断。

  赛后访谈

  “每一次,他上场后的发挥,都能让全队惊呼,”阿里扎说道,“他打球太狡猾了,进攻手段又那么的多,看他打球,实在是件有趣的事情。”

  “三分球9中8,这实在是太难做到了,”麦克海尔赛后在谈到哈登时,也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尤其(这些投篮机会)还都是由他自己创造的,当比赛始终处于高对抗时,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就更少了。”

  但哈登本人,在谈到这场球时,却显得相当淡定,“当进攻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就会去抓住他,如果没机会,那么我会选择传球,寻找空位处的队友,我今天的表现和常规赛每场球其实都很相似。”

  国王这边虽然输球,但对于核心考辛斯的表现,主帅乔治-卡尔却十分满意,“我从来没有执教过一名球员,能在一场比赛中做如此多的贡献,他打出了三双,可如果算上他的6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两次制造进攻犯规,他的贡献绝对是4双级别的。正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统治力,让我们多了至少10个回合的机会。”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5-35、30-23、31-39、25-18(国王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状态火热,全场他25投16中,三分球9中8,罚球13中11,轰下职业生涯单场新高的51分,此外大胡子还贡献了8篮板6助攻3抢断,更值得一提的是,算上今天的比赛,哈登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50+的经历,这也让他成为了火箭队史唯一一名在单赛季中有如此表现的球员。

  琼斯砍下16分7篮板7盖帽,其中7次盖帽是他个人生涯单场新高,同时也是火箭队史从2000年以后,单场第二高的数字;阿里扎得到22分,三分球14中6。

  国王这边,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考辛斯轰下24分21篮板10助攻的恐怖三双数据,此外他还送出了6次盖帽3次抢断。而得分24+篮板21+助攻10+盖帽4+,这样的神数据,自从1985-86赛季有完整的技术统计以来还是头一回出现。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在哈登的率领下,打了对手一个13-3。但此后,国王逐渐寻回投篮感觉,将分差迫近到1分。不过,哈登首节状态极佳,他上篮得手后,单节砍下16分,而火箭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5领先国王。

  次节,火箭开启轮换,进攻效率却依旧很高。阿里扎在2分半钟的时间里连中3记三分,让两队分差拉大到19分之多。但此后,大比分领先却让火箭出现了习惯性的松懈。国王掀起一波26-8的进攻狂潮,将分差迫近到1分。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半场入账24分,三分球更是5中5。半场打完,火箭58-55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国王在考辛斯的带动下,一度实现了反超。但哈登三分再中,帮助火箭重新确立优势。本节后段,阿里扎寻回三分手感,哈登也再度发力。三节大胡子已轰下41分,而三节打完,火箭97-86继续领先国王。

  末节,琼斯三分命中,火箭领先14分。但之后,休斯顿青年军又出现了松懈,国王则借机打出16-4的进攻高潮,再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哈登重新出场,随即用一记三分,稳住了军心。尽管,比赛最后时刻,国王又一次将比分追近。但最终,火箭凭借哈登的神勇发挥,还是有惊无险的以115-111擒下对手。

  国王首发阵容:卡斯比、兰德里、考辛斯、麦克利摩、麦卡勒姆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多西、哈登、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4246.shtml report 3185 火箭擒国王哈登强攻考辛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火箭115-111战胜对手,哈登轰下5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