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1分赛季第10次3双 莫罗32分小牛力克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霆负小牛 威少强突诺天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135-131险胜雷霆。本场比赛,威少拿到31分11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0次拿到三双数据。

  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后):28-25,38-38,35-38,34-30。小牛这边,埃利斯26分,诺维茨基18分,斯塔德迈尔18分,朗多10分10助攻,阿米努12分,钱德勒14分10篮板,帕森斯22分。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31分11篮板11助攻,匹克球星莫罗32分,坎特30分16篮板,维特斯19分。

  首节,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后,小牛曾领先4分,维特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好在朗多和钱德勒也不甘示弱,此后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第一节结束,小牛28-25暂时领先。次节,两队开启对攻大战,奥古斯丁三分入网,阿米努马上就还一个,坎特偷袭篮下得手,帕森斯不甘示弱同样篮下还以颜色,最后诺维茨基连拿4分,莫罗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小牛66-63领先。

  易边再战,坎特和威少合力打出一波16-4的高潮反超比分,这时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一人连拿7分,在阿米努打成2+1后,小牛再次反超。威少在最后的1分46秒,连中两个三分球,而且还在三分线处造犯规罚球拿到3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打成101平。末节,斯塔德迈尔突然发威,率领球队一波14-7再次取得领先,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帕森斯接诺维茨基篮下得分,埃利斯篮下再锦上添花,小牛以3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1分钟的决战。帕森斯进攻犯规,威少持球冲到篮下被犯规,罚球拿到2分,帕森斯过来后将功补过中投回敬,威少弧顶远距离三分不中,但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底角再投三分仍旧不中,威少紧急犯规,埃利斯罚球拿到1分,最终,小牛135-131战胜雷霆。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帕森斯、钱德勒、朗多、埃利斯

  雷霆首发阵容:辛格勒、坎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维特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4950.shtml report 2154 雷霆负小牛威少强突诺天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135-131险胜雷霆。本场比赛,威少拿到31分11篮板11助攻,这是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