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选拔1500名跑友参与世锦赛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季芳)2015年“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今年恰逢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8月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体育局与世锦赛赛事组委会特意拨出1500个名额,让北京跑友到世锦赛上与职业马拉松运动员同场竞技。据悉,在北京国际长跑节10公里项目男子成年、男子青年、女子成年、女子青年4个组别中排名在前375名的跑手将获邀参加田径世锦赛的“10公里短程马拉松”。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2日 22 版)

  
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选拔跑友参与世锦赛
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选拔跑友参与世锦赛

  作者:季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402/c14820-26788003.html report 1022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季芳)2015年“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今年恰逢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8月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体育局与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选拔跑友参与世锦赛(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