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卡威21+10大加两双 6人上双雄鹿主场险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迈卡威发威雄鹿胜公牛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保罗-加索尔全场贡献14分和11篮板,但遗憾的是公牛客场91-95不敌雄鹿,公牛3连胜终结,而雄鹿但2连败也就此结束。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5-20,23-28,26-22,17-25。公牛:吉米-巴特勒25分和7篮板,邓利维11分,阿隆-布鲁克斯11分。雄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21分和10篮板,伊利亚索瓦16分,阿德托昆博11分和7篮板,米德尔顿14分,帕楚利亚4分和10篮板。

  客场作战的公牛在比赛开始后就逐渐占据优势,吉布森连续打进2球后,公牛以20-11领先。“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扣篮激起队友们斗志,随后汉森、梅奥等人也纷纷建功,首节战罢,雄鹿将比分追至20-25。次节,迈卡威成为赛场最耀眼的家伙,一人连砍15分,而帕楚利亚的压哨补篮更是让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8平。

  易地再战,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雄鹿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之多。而该节后半段,公牛逐渐掌控比赛并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公牛以74-70领先。末节,两队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伊利亚索瓦的补篮帮助雄鹿在终场前1分7秒,将比分以94-91领先。不过公牛随后4次外线出手全部未果,最终公牛以91-95不敌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吉米-巴特勒,保罗-加索尔,邓利维,阿隆-布鲁克斯,诺阿

  雄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帕楚利亚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6305.shtml report 2206 迈卡威发威雄鹿胜公牛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保罗-加索尔全场贡献14分和11篮板,但遗憾的是公牛客场91-95不敌雄鹿,公牛3连胜终结,而雄鹿但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