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未婚妻痛斥拜仁支柱家暴 被出轨20多次欲索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图片报》截图
《图片报》截图

  拜仁中卫杰罗姆-博阿滕近几年已经成长为足坛最优秀的中卫,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德国国家队都是绝对主力,不过球场上的风光无限不能掩盖其场外的不顺,近日其前未婚妻塞恩勒谴责其有家庭暴力及出轨行为,并向其索赔。

  《图片报》援引《Bunte》消息,塞恩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4年5月1日到2015年2月5日之间,博阿滕多次对自己有暴力行为,甚至曾经张口咬了自己。

  博阿滕和塞恩勒曾经相爱8年,在这期间分分合合,共同抚育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儿。

  不过塞恩勒指出拜仁大将不止一次存在出轨行为,“在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仅我知道的他就至少有20次外遇,我一直有信心他能回心转意。”或许是出于理亏,对于前未婚妻的指责,博阿滕暂时还未进行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6363.shtml report 1178 《图片报》截图拜仁中卫杰罗姆-博阿滕近几年已经成长为足坛最优秀的中卫,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德国国家队都是绝对主力,不过球场上的风光无限不能掩盖其场外的不顺,近日其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