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管亲承巴萨相中波巴 尤文或再购曼联超级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相中曼联超级新星亨里克斯


  欧洲豪门看上波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大多都只是媒体的猜测,鲜有确切的消息。可是近日,尤文图斯高管内德维德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坦言,以巴塞罗那为首的很多大球队都在追逐波巴。

  这次采访其实是从欧冠话题开始的,当《世界体育报》记者把“人人都想要摩纳哥”的问题抛出来时,内德维德大笑了起来:“不,不,不是这样。理论上看是有很多俱乐部比摩纳哥更强,但我看了摩纳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在客场甚至比在主场更危险。当然了,我在抽签时确实希望别碰到巴塞罗那或拜仁慕尼黑,如果可能,越晚抽到这两支球队越好,如果能在决赛交手更好,因为他们是眼下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是赢得欧冠的最大热门。皇马则不如上赛季,尽管你永远都该尊重这支球队。但,摩纳哥同样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决不能看清法国球队。”

  波巴因为重伤肯定无法出战摩纳哥,内德维德承认这将给尤文图斯带来一些影响。“波巴是一名水平极高的球员,他无法出战,我们在球场上损失很大。不过我们不能因此就垂头丧气,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肯定能想办法弥补波巴缺席带来的影响。”内德维德说。而当被问及巴塞罗那对波巴的兴趣时,内德维德则直言不讳:“我们都知道巴塞罗那和其他一些豪门俱乐部很想要波巴,但他与我们有合约在身。”言外之意,斑马军团并不惧怕对手挖墙角。

  有意思的是,当初从曼联不花分文挖来波巴让尤文图斯尝足了甜头,因此老妇人打算再接再厉。《足球市场》在昨天透露说尤文又盯上了曼联的另一位希望之星——1994年出生的智利前锋安杰洛-何塞-亨里克斯-伊图拉。亨里克斯(南美媒体喜欢称呼其为伊图拉)出道于智利大学俱乐部,2009年弗格森以400万欧元买下年仅15岁的亨里克斯,但因为劳工证的问题他在2012年才登陆欧罗巴。之后曼联将其先后租借到威根竞技、萨拉戈萨和萨格勒布迪纳摩锻炼。本赛季亨里克斯迎来爆发,他在29场正式比赛中已打入20球,效率惊人。尤文图斯看中亨里克斯的最重要原因还在于他与曼联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这与当年波巴的情况基本相同。曼联无法向亨里克斯保证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尤文图斯能以此下手,而且亨里克斯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也是比达尔的经纪人,与尤文图斯关系很好,他也会成为斑马军团搞掂亨里克斯的一大助力。(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7535.shtml report 2567  尤文相中曼联超级新星亨里克斯欧洲豪门看上波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大多都只是媒体的猜测,鲜有确切的消息。可是近日,尤文图斯高管内德维德在接受《世界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