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集训或再现万次投篮 开会总结去年失利教训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大队人马昨天飞抵云南海埂,准备开启三周的高原训练,其中包括19名球员。国家队主帅宫鲁鸣表示,这段时间球队将以体能训练为主。

  昨天中午,中国队在天坛公寓集合,然后乘大巴前往机场。一行35人除了19名球员,还包括6名教练、1名翻译、3名队医和4名科研人员。广东队的周鹏是昨天才抵达球队,他表示球队会总结去年亚运会的不足,“到了那边肯定是先开会,总结经验。去年的失利对我们是个教训,我们希望今年能比去年做得更好,队里有一些老队员,肯定能在训练中提供更多经验。”

  郭艾伦在总决赛最后一场挂了彩,他透露自己一直在持续治疗,“后面跟着球队进行康复,具体要多久还不知道。左脚踝还很疼,蹬地不敢发力,需要慢慢恢复。”

  宫鲁鸣透露,这次集训将以体能为主,进行约三周左右。根据CBA的进度,国家队是分三批报到的,据队内体能教练王卫星透露,“第一和第二批来的队员,应该可以适应,第三批刚来的队员还要先进行恢复式训练,不能一上来就上量。我们根据队员的身体状况,制订了不同的训练计划,并且会和专项结合得更近。”据了解,由于球队训练馆和宿舍都在一个楼里,队员们平时训练会很方便,队里很可能会像去年一样,安排不少于1万次的投篮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9007.shtml report 896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大队人马昨天飞抵云南海埂,准备开启三周的高原训练,其中包括19名球员。国家队主帅宫鲁鸣表示,这段时间球队将以体能训练为主。昨天中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