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照顾孩子推迟报到 周琦赴美参加篮球峰会

来源:京华时报

  韩德君照顾孩子推迟报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首批前往海埂的队伍中,并没有北京三将和韩德君等人的身影,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将推迟报到。

  北京首钢今晚要进行夺冠庆功会,经过俱乐部和国家队沟通,李根、方硕和翟晓川三人将在庆功会之后前往海埂报到。易建联赴美特训,李晓旭、西热力江、顾全和王子瑞均因为伤病,向国家队请了假。周琦昨天也出现在了机场,不过他也要赴美两周,参加全球篮球峰会比赛。刘炜在机场还跟周琦表示,要带点好吃的去海埂,犒劳一下大家。

  韩德君也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前往海埂,宫鲁鸣透露,韩德君是因为孩子发烧,所以向教练组请了假。韩德君在去年世界杯期间有了孩子,因为他比较低调,这一消息并没有传得太开。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9117.shtml report 683 韩德君照顾孩子推迟报到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首批前往海埂的队伍中,并没有北京三将和韩德君等人的身影,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将推迟报到。北京首钢今晚要进行夺冠庆功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