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豪言不惧孔卡达维 尊重这个对手但不惧怕

来源:今晚网

  今晚网讯(今晚报记者 徐国玺)三轮不胜后的泰达队,排名已经掉至积分榜倒数第三。

  本周日面对开赛三连胜、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上海上港,泰达队被外界一致“看衰”。

  然而,迎战强队的泰达队并不发怵。“我们尊重这个对手,但是不会惧怕他们。”队长周海滨这样说道。

  上港队本赛季不再是徐根宝旗下的那支青年军。经过收购俱乐部和加大投入,上港队如今已成为亚冠资格甚至冠军的争夺者之一。前三轮全取9 分,充分展现了上港队的实力。面对这样的对手,外界认为泰达队即便主场作战也难占得太多便宜,但是周海滨并不认为双方实力差距有多大。“我们队现在不惧怕任何对手,之前我们只是没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周海滨说,“我们在赛季前曾和上港队进行过热身赛,他们当时全主力出战,在他们的主场,我们还是先进球,他们直到最后5 分钟才扳平比分

  我觉得前三轮比赛他们的运气好一些,对这个对手,我们会很尊重他们,但面对他们时不会惧怕。”

  对于周海滨来说,他在与上港队比赛时的任务要更加艰巨。因为与他对位的将是孔卡和达维。在周海滨看来,孔卡并非上港队阵中唯一的威胁。只有全队做好防守才能遏制对方进攻。“达维和孔卡在欧洲即便算不上一线,也算二线球员。能和他们过招,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但还是那句话,我肯定不会有什么惧怕。防守孔卡时,个人防守要严加看管,而更重要的是团队防守,我们要盯住对手每个出球线路上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09636.shtml report 965 今晚网讯(今晚报记者徐国玺)三轮不胜后的泰达队,排名已经掉至积分榜倒数第三。本周日面对开赛三连胜、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上海上港,泰达队被外界一致“看衰”。然而,迎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