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低迷连遭封盖 湖人49-60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半场战罢,湖人49-60暂时落后。

  两菜鸟发威合砍21分

  首节,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状态比较一般。在开场后不久,书豪上篮得手,但本节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都没有什么贡献。两位菜鸟克拉克森和布莱克表现抢镜,率领湖人与对手周旋。布莱克上篮命中,单节砍下10分,而湖人也以23-19领先对手。尽管,科尔里突外投连得4分,鹈鹕一度将分差抹平。但克拉克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入账11分,湖人也在首节结束时,31-29领先鹈鹕。

  林书豪低迷连遭封盖

  次节,鹈鹕攻势渐盛,在安东尼-戴维斯两罚全中后,客队已经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并一举反超了比分乔丹-希尔暴扣得手,助湖人止血。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展开拉锯战。林书豪状态依旧低迷,他连续两次上篮,都遭遇对手封盖。布莱克接威斯利-约翰逊妙传,霸气的完成双手暴扣,湖人44-50落后。安德森在外线觅得良机,连中两记三分,埃文斯上篮得手,半场打完,鹈鹕60-49领先湖人。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里克-戈登、埃文斯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雷恩-凯利、布莱克、林书豪、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10042.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半场战罢,湖人49-60暂时落后。两菜鸟发威合砍21分首节,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状态比较一般。在开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