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低迷亚裔新星准三双 浓眉哥20分湖人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鹈鹕胜湖人 克拉克森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湖人92-113不敌对手。此役,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但他的状态却相当低迷,全场10投3中,得到10分;菜鸟克拉克森成为紫金军表现最出众的一位,他得到18分10助攻7篮板。

  赛后采访

  赛后,林书豪谈到了自己低迷的状态,“我感觉还行,”书豪说道,“在缺席了一段时间后,我努力尝试让自己的身体做好准备。这个夜晚,我失去了爆发力,尽管我依旧很拼,但却显得有些迟缓,这真的挺让人难受。”

  “我知道在进攻端,他们的武器库比我们更加丰富,”湖人主帅斯科特说道,“如果按常规的趋势打下去,这势必会是个漫长的夜晚,但说实话,大伙在拉开空间和切入篮下方面,做的其实不错。”

  相比湖人对于胜负的无欲无求,鹈鹕全队依旧在为一张季后赛门票做着最后的努力。本场球,替补大将莱恩-安德森的回归,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莱恩回来,对我们是极大的帮助,他帮我们拉开了空间,我们确实非常想念他……”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们当然还在争取季后赛的席位,但大伙也清楚,比赛必须一场场的去拼。”

  本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9-31、31-18、30-21、23-22(鹈鹕在前)。

  本场比赛,林书豪复出,但全场表现却十分低迷,10投3中,得到10分;菜鸟克拉克森成为紫金军表现最出众的一位,他得到18分10助攻7篮板。其他球员中,布莱克16分,雷恩-凯利12分。

  鹈鹕这边,“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埃文斯16分8助攻,替补诺里斯-科尔17分,莱恩-安德森17分。

  比赛回顾

  首节,林书豪状态比较一般。在开场后不久,书豪上篮得手,但本节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再没有什么贡献了。两位菜鸟克拉克森和布莱克表现抢镜,单节联手贡献21分,而湖人在首节结束时,31-29领先鹈鹕。

  次节,鹈鹕攻势渐盛,在安东尼-戴维斯两罚全中后,客队已经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并一举反超了比分。尽管乔丹-希尔暴扣得手,助湖人止血。但本节末段,安德森在外线觅得良机,连中两记三分,埃文斯上篮得手,半场打完,鹈鹕60-49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湖人进攻愈发陷入停滞,林书豪表现更是如同梦游,其中一球,他突破后难度不大的抛投,竟然投了个三不沾。科尔上篮命中,三节打完,鹈鹕90-70继续领先湖人。

  末节,湖人没有放弃抵抗,但无奈在比分上,他们已经落后太多。戴维斯和科尔连续得分,鹈鹕始终将分差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全场打完,湖人92-113不敌鹈鹕。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里克-戈登、埃文斯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雷恩-凯利、布莱克、林书豪、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14154.shtml report 2543 鹈鹕胜湖人克拉克森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湖人92-113不敌对手。此役,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