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死磕申花能否破咒 富力欲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欲改写5赛季尴尬纪录 御林军能否破对手不败金身

   京沪大战永远不缺乏故事,更不缺乏眼球,京沪大战一触即发,看点焦点好戏连台。如果说,此前几个赛季的京沪对决,因为上海申花实力落魄而失去了球迷关注 的话,那么前3轮过后,申花以领头羊之势杀奔北京工体,本场比赛无疑备受瞩目。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国安9胜5平8负,难分伯仲。但最近几个赛季,国安的优 势比较突出。自2010赛季以来,主场作战的御林军对阵申花斩获5连胜,申花能否改变这一命运,值得关注。对于御林军来说,这一战对全队恢复自信也很有帮 助。上轮比赛中,1-1被杭州绿城逼平,北京国安中超两连胜、2015赛季开局正赛6连胜记录戛然而止。随着赛季首粒失球的到来,御林军从2014年中超 第28轮至今的不失球记录终结在862分钟。事实上,曼萨诺自上赛季入主国安之后,一直提倡整体战术,防守进攻必须打整体,强调就地反抢与丢球后第一时间 形成夹击。然而,上轮与绿城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又让人多少有些担忧。

  申花在新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上轮比赛中,申花1-0轻取泰 达,豪夺中超3连胜,给球队不仅带来了自信,也唤起了更大的雄心壮志。令主帅吉洛欣慰的是,柏佳骏和曹赟定在左路的配合,相当娴熟,打得有声有色。虽然两 人身高没有优势,但是频率很快,恰好弥补了这一短板。然而,随着恩里克的受伤,申花的锋线攻击力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申花要想打破最近5个赛季客场连负 国安的魔咒,并不容易。而御林军阵中最近连续扮演国足救星与福星的于大宝,能否为国安带来好运,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4月3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多云,17℃- 7℃,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14565.shtml report 11728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