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死磕申花能否破咒 富力欲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埃尔克森和高拉特能否为恒大带来“双剑合璧”

   双方的中超历史交锋战绩,河南建业明显处于劣势和下风。尤其是恒大入主球队以来,河南建业1平5负难以出头。本周末,当球队再次迎战恒大时,恐怕感到紧 张的应该是卫冕冠军了。前3轮,虽然建业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算不上多么出色,但今年引进的几名外援却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交口称赞。从前3场的比赛看,建业 队之所以让人感觉到耳目一新,其中重要的原因:一是防守稳固了,二是几名能力超强的外援能在反击中为球队破门得分。尤其是撑起中轴线的戈麦斯、伊沃、哈维尔,让整支球队的攻防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带着这样的自信与恒大过招,自然会让建业球迷抱以更大的期待。

  上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恒大被亚泰逼平。虽然从牌面比较,恒大综合实力高出一筹。但整场比赛,恒大仅是凭借一个乌龙球扳平比分, 这从侧面反映了在战术打法上,恒大遭遇到了很大的瓶颈。从大的方面来说,目前恒大主力与替补之间差距过大,默契程度也不足,尤其是埃神与高拉特之间,似乎 总有一层隔膜,难以捅破。何时实现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的“双剑合璧”,这或许是卡纳瓦罗应该急需解决的问题。而曾诚、阿兰、张琳芃等多名主力伤病,无疑给恒 大带来了新考验。

  比赛时间:4月3日 星期五 19:45

  电视转播: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 晴转多云,18℃-9℃,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14565.shtml report 11728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