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卢比奥近期难复出 保罗创下近30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卢比奥近期难复出

  森林狼今天主场不敌猛龙,控球后卫卢比奥因为脚踝酸痛没有出场。过去的11场比赛他缺席了10场,主教练桑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队医还未允许卢比奥上场:“他们说(卢比奥)还没有做好上场打比赛的准备。”西班牙“金童”上赛季打满了82场,但这个赛季只出场了22次,在31.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3分8.8次助攻的成绩单。桑德斯告诉记者,卢比奥目前还没有恢复到以前的爆发力。

  保罗创近30年纪录

  快船今天客场战胜开拓者,保罗交出了41分17次助攻5板4次抢断的成绩单,成为联盟近30年来第1位拿到40分15助攻5板4次抢断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是NBA近30年来第2位拿到40分15助攻且仅有1次失误的球员,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艾弗森,他在2007年时曾砍下过44分15次助攻的数据。在著名网站ESPN看来,保罗是联盟目前当之无愧的第1控卫。

  小牛无意竞价朗多

  据美媒体报道称,小牛虽然渴望在今年夏天和朗多进行续约,但他们并不打算参与价格战,库班无意为朗多开出太高的报价。对于火箭、湖人等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朗多阵营自然渴望得到一份类似于顶薪的大合同,而紫金军团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满足朗多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改投小牛之前,科比曾趁客场比赛期间主动招募过朗多,但没能成功。但“小飞侠”后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还会继续说服朗多加盟湖人。

  热火新秀赛季报销

  今天热火官方宣布,去年的第24顺位新秀内皮尔完成了运动型疝气的修复手术,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内皮尔今年23岁,司职控球后卫,本赛季曾两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于1月份被召回,并渐渐在热火的轮换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遗憾的是,他在上月下旬对阵凯尔特人一役后,因病再没露面,直至今天完成了手术。本赛季内皮尔代表热火出场了51次,在19.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5.1分2.5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8.2%。热火目前排名东区第7位,有望杀入季后赛,内皮尔的报销无疑是他们的一大损失。

  威少盼获慈善大奖

  今天接受采访时,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表示,他渴望获得肯尼迪公民奖,且将其列为了本赛季的主要目标。“(肯尼迪公民奖)一直是我本赛季的主要目标之一,我渴望荣膺这个奖项。”威少如是对记者说道。肯尼迪公民奖是NBA历史最悠久的慈善奖项,以联盟第2任总裁J-沃尔特-肯尼迪的名字命名,用来颁发给那些为联盟做出过杰出贡献并致力于社区公益事业的球员。如果威斯布鲁克最终能赢得这个殊荣,那他将是雷霆历史以来首个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湖人新秀感激纳什

  纳什已经宣布退役,但他仍然能为湖人做出贡献,最近一直在帮助潜力新星乔丹-克拉克森进行训练,另一名湖人新秀兰德尔也有幸得到了前辈的指导。今天接受采访时,兰德尔坦言从纳什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投篮环节和传球方面。“我尝试着学到更多,并不断的加以吸收。传球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件很自然的事情,但我之前确实懂的没这么多。”兰德尔说。因为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意外受伤,他本赛季一直在养伤,目前的目标是能百分百的回归健康。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21211.shtml report 1987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卢比奥近期难复出森林狼今天主场不敌猛龙,控球后卫卢比奥因为脚踝酸痛没有出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