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大战韦德 火箭欲擒小牛返西部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34-40)vs骑士(48-27)(08:00)

  如果按照目前的排位,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他的好朋友德怀恩-韦德带领的热火队,而明天的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一次预演。

  “只是为总冠军而战,面对热火这样的竞争者,我们要在各个方面都做好准备。”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当然,很明显我还没有达到季后赛状态,但是我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过去20场比赛中,骑士有15场是客场,密集的赛程令球队员十分的疲惫,而上一场击败76人后,克利夫兰人终于迎来了几天的休整时间。尽管骑士在排名上优于热火,但在本赛季前三次交手过程中,骑士却以大比分1-2落后热火,两队第一次在圣诞大战上相遇,当时骑士以91=101不敌热火,虽然2月12日再度交锋他们在家门口以20分优势扳回一城,但3月17日的最近一次对决再度以92-106输给热火。

  明日再度对阵热火,球队需要詹姆斯能够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他要用更全面的表现来带动球队。另外,欧文和乐福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乐福近来遭遇伤病的困扰,不过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乐福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天的休息对他来说非常关键,现在感觉非常不错。乐福并没有才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能够出战明日与热火的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另外,骑士目前在东部领先第4的公牛3个胜场,而在主场骑士已拿到16连胜,这是队史主场的第三长连胜,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把主场优势保持下去。

  反观热火,上一场球队在主场输给了马刺,目前热火和第8的篮网战绩持平,仅仅领先第9的凯尔特人队半场球。球队当家球星韦德本赛季已出战55次比赛,这超越了2013-14赛季的出场次数。“他真的非常努力,尽量让身体处于能送出最佳表现的状态,”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谈起韦德时说道。本赛季韦德已6次得分30+。

  火箭(51-24)vs小牛(46-29)(08:3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火箭以大比分2-1领先小牛。

  在今天击败国王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再度送出一串儿精彩的数据,全场拿到51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51分的得分是哈登职业生涯单场新高,而8个三分命中数也平了他的单场新高纪录。

  “每一次,当哈登站在赛场上,他总能够找到让我们惊讶的方式,”队友阿里扎表示,“他有那么多种得分的手段,看他打球真的充满乐趣。”

  “在三分球上能做到9投8中,这是很艰难的,”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自己一个人练投都很难做到这种表现,更何况是在一场比赛中,处处充满激烈对抗的情况下,你还有这种表现。”

  明日对阵小牛,球队需要哈登能够保持如此高的效率,自加盟火箭后,哈登在达拉斯仅有32.4%的投篮命中率,这只比他做客俄城时的命中率高。

  好消息是,中锋霍华德明日将会复出,这无疑会给球队的内线带来帮助,另外琼斯、阿里阿扎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过去10场比赛,阿里扎场均可以贡献15.8分。

  反观小牛,球队今日在客场击败了雷霆,目前他们仅仅落后之前的马刺3场球。“我们都知道这些比赛有多么重要,”帕森斯赛后说道,“我们非常渴望像今天这样的胜利。”明日对阵火箭,球队需要埃利斯、诺维茨基和帕森斯都要努力给球队带来支持。帕森斯过去两场场均可以拿到24.5分,投篮命中率为60%,但他对阵老东家的3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4分进账。

  太阳vs勇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25108.shtml report 2445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34-40)vs骑士(48-27)(08:00)如果按照目前的排位,勒布朗-詹姆斯带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