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聊申花携连胜之势挑战国安 京沪大战是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末,上海申花将北上挑战北京国安,对于三连胜的他们而言,本场比赛将检验申花队本赛季的成色到底如何。主教练吉洛赛前接受采访表示,尽管知道申花客战国安战绩不佳,但客场作战还是会全力进攻,不会保守地去追求一个平局。为了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北京国安队间歇期也未能放松。今天上午,他们照常在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从国家队归来的德扬、朴成、于大宝和杨智参加了今天的合练,从队员的精神状态来看,国家队之行并没有任何疲惫感。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员们信心十足。双方对本场大战都是准备充分,我们邀请了贺炜老师来跟大家一起聊聊这场京沪之战。

  贺炜:大家好~

  主持人:贺老师好。贺老师辛苦啦,球迷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向你提问了。

  贺炜:我刚从南京回到北京。去转播中国队的比赛。

  搜狐网友60727608:好长时间没有看过京沪激情碰撞的大战了!

  贺炜: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又恢复进行。周五即将进行京沪大战,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期待?

  小灰灰辉辉:今年无论是绿地还是上港,都加大投入。国安虽然投入没有两家大,但也经受了亚冠洗礼和考验,希望双方球队都为球迷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我是国安球迷,国安加油!

  贺炜:我和徐阳将会解说这场比赛。从中国职业联赛诞生的那时起,京沪德比就是被所有人关注的事件,无论是这两个城市的影响力,还是这两只球队的影响力。经过物是人非,上海绿地申花又处在了新一轮崛起的道路上,北京国安则一直是争冠的重要力量,两只球队都在拥有极强竞争力的位置上,才是中超联赛之福。

  满生婷:国安这三支洋枪还好使不?申花的吕征恩里克或伤停,这样对京沪大战的影响大吗?

  贺炜:这两只球队均非国脚大户,所以应该受到过去这两个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不大,这也对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有了进一步积淀。申花本赛季的架构与以往相比更为合理,莫雷诺的核心位置更加确立,他本人的作用也是越来越大。北京国安在稳健派教练曼萨诺的率领下,风格更加沉稳,打法注重传切,细腻灵活的传统得到更大发挥。

  满屋寂寞:京沪不管是在国内文化影响力还是足球运动上都有深远的影响,当然不能缺少广州,北上广不管是人文文化还是体育运动都是影响深远的。

  贺炜:京沪德比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这么多年来的一个大品牌,两支球队都遇到过起伏,但始终坚持在中国足球发展的第一线。北京上海所演绎的双城记,会一直刷新各种不同的故事,让这部书越来越厚,我们把这种现象,叫做文化。

  主持人:感谢贺炜老师百忙中来搜狐体育自媒体直播间跟球迷互动,由于时间原因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次再见~关注搜狐体育视频直播哦。直播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27358.shtml report 1598 本周末,上海申花将北上挑战北京国安,对于三连胜的他们而言,本场比赛将检验申花队本赛季的成色到底如何。主教练吉洛赛前接受采访表示,尽管知道申花客战国安战绩不佳,但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