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公开称暂拒续约红军 英媒解读:今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特林公开表态暂不续约


  斯特林与利物浦的续约事件如同肥皂剧一般,从刚开始的周薪10万英镑飙至18万英镑,但无论哪个数据,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斯特林拒绝在新约上签字!到底是舰队街胡编乱造的新闻,还是真有其事?日前,英国媒体BBC的一篇专访揭开了真相,斯特林公开宣布自己拒绝了利物浦新合同,并表示自己拒绝新约并不是嫌俱乐部给的薪水少,而是完全想赢得更多冠军,另一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的解读是,“缺少巨星的利物浦很难在眼下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去争夺英超和欧冠,斯特林今夏离队。”

  “这与钱完全没有关系,这从不是因为钱。我讨论的是在自己职业生涯赢得冠军奖杯。那就是我唯一谈过的事。我不会去讨论自己想要开多少豪车,拥有多少豪宅。我只是想变得最好。”利物浦金童斯特林接受BBC专访时说,“我不想被人认为是一个唯利是图的20岁青年,我只是希望人们知道,我是一个喜欢踢球,想为这支球队竭尽全力的孩子。我永远不希望球迷把我往坏处想,认为我只是想为自己挣更多钱。我希望他们能理解,这个赛季对我有些承重,每个人每一分钟都在讨论我的问题。”

  对于眼下利物浦给出的合同,斯特林认为续约时机不对,“如果在上赛季的这个时候,俱乐部为我开出一份新合同,那么我大概会直接就签字了,而续约的薪资会比现在提到的少很多,我就是认为现在时机有些不太对。我只是不想去想这件事,但我不认为公众是这么认为的。我想,他们只是认为这个20岁小伙太贪婪。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自己职业生涯至今的收获,我需要往哪里走,我需要怎么做才能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并未把话说死,他表示这个赛季结束后会考虑续约的事情。

  “我不断听到关于我拒绝各种新合同的报道。我、这家俱乐部以及我的经纪人已经谈过这个问题了,决定将谈判推迟到赛季结束后进行。所以不断听到关于你合同状况的报道令人十分沮丧。我只是希望在整件事情中,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到赛季最后,我希望能与俱乐部以及我的经纪人一起坐下来。到赛季结束后,我会给出承诺的。公众只是认为你想要得到更多钱,但此时此刻,事情并非如此。我只是个爱踢球的孩子,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的。我从不要求别人怎样,我只是努力要求自己尽善尽美。”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斯特林此次接受英国媒体BBC专访完全是“擅自行动”,未通知利物浦高层,引得俱乐部震怒;据悉,在英伦足坛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每一名球员接受媒体的专访前,必须事先通知所在俱乐部,然后权衡后再决定是否接受这次专访,遗憾的是,斯特林并未事先知会俱乐部。据悉,利物浦已经要求斯特林给予一个合理的答复,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斯特林与利物浦渐行渐远,考虑到他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为了高额转会费,新科欧洲金童必定今夏被甩卖。(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34879.shtml report 2003  斯特林公开表态暂不续约斯特林与利物浦的续约事件如同肥皂剧一般,从刚开始的周薪10万英镑飙至18万英镑,但无论哪个数据,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斯特林拒绝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