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惊一场!梅西脚踝伤势无碍 将顺利出战塞尔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世界体育报》:梅西脚踝伤势无碍可出战
《世界体育报》:梅西脚踝伤势无碍可出战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队医再次诊断了梅西的脚踝伤势,认为并不严重。因而梅西将可以出战本周末巴萨客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在过去进行的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和萨尔瓦多的比赛中,梅西均因为脚踝伤势未能出场。而之前西班牙的多家媒体以及阿根廷的Telam都曝出了梅西受伤的右脚的照片,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梅西的脚踝肿胀的非常厉害。

  根据ESPN的说法,梅西的脚踝是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被自己的阿根廷同胞德米凯利斯弄伤,而随后他并没有修养而是继续参加了国家德比,但是之后梅西选择了在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休息,而这却引起了阿根廷媒体的不满。

  在结束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梅西立刻归队进行了伤势的复检。如果《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属实,那么本周末梅西将可以顺利为巴萨出战。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735845.shtml report 1587 《世界体育报》:梅西脚踝伤势无碍可出战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队医再次诊断了梅西的脚踝伤势,认为并不严重。因而梅西将可以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