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破百5-2:靠感觉 球迷手机响不是故意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马克-威廉姆斯,最终经过七局较量,丁俊晖5-2力克对手。

  首局比赛丁俊晖状态上佳,开局就打出一杆68分并最终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短暂相持后威廉姆斯率先发力,凭借神准的击球一度39-5领先,不过随后他在攻击一颗黑球时失误,给了卫冕冠军机会。最终几经反复,丁俊晖攻进咖啡色球,艰难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一杆91分扳回一城,前三局比赛双方打得比较快,耗时不到一个小时。

  第四局比赛开局,观众席上响起了手机铃声,当值裁判不得不两次提醒现场球迷“将手机调成静音”。之后丁俊晖率先打破僵局,一杆103分将局分改写为3-1。

  中场休息后,马克-威廉姆斯状态明显有所恢复,一杆81分将局分扳成2-3。第六局丁俊晖发挥平稳,而马克-威廉姆斯一次远台攻击没有命中,4-2,丁俊晖拿到两个赛点。第七局开局威廉姆斯就因失误被罚分,短暂相持之后,丁俊晖展开攻击,最终局分5-2锁定胜利。

  “可能我这段时间好一些,但不保证今后,我只是在这段时间努力做到最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对记者说。在尴尬的连续六个赛事“一轮游”之后,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迎来了三连胜,“打球也是靠感觉,我对威廉姆斯还是比较占优势的,自己也很有信心。”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开始憧憬卫冕的时候,丁俊晖半开玩笑说,“你可以期待我卫冕,但我自己只是想着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小丁表示接下来的对手都是最高水平的球员,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胜利。

  今天又有记者问到在过去十年间丁俊晖自身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小丁微笑着说,“是不是每天都要回答这个问题。”之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在十年间学到很多,也更加善于交流了,“我不断学习来完善自己,包括训练比赛中,也包括生活上。”最后当有记者提及赛场内观众手机铃声是否影响了自己发挥的时候,丁俊晖说,“其实我和对手都没有太注意这些声响,当时打的不是关键球,观众也不是故意弄出这些声响的。”

  明天,丁俊晖将在1/4决赛中迎战希金斯与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02&paper.cmsUrl= report 1704 -->(搜狐体育郭健4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马克-威廉姆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丁俊晖力克威廉姆斯 坦言不去想卫冕打球靠感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