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恩师挺哈登获MVP 麦克海尔:可惜我没投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表现获认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本赛季常规赛MVP之争愈发激烈,焦点主要集中在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身上。日前,库里恩师马克-杰克逊,以及现任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都力挺“大胡子”。

  “哈登的表现真的很出色,”麦克海尔说道,“就像我一直说的,没有他的高水平发挥,我们本赛季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联盟每年都会有2-3名球员打出高水平,我认为本赛季的哈登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MVP的评选大概是这样的,你喜欢香草冰淇淋吗?喜欢草莓味吗?喜欢巧克力味吗?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但我没有投票权。”

  周四在火箭队战胜国王队一役中,哈登25投16中得到51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单场50+。现年25岁的哈登本赛季一共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7.6分7.0助攻5.7篮板1.9抢断的数据。

  “如果你现在问我的话,我会把票投给哈登,”杰克逊说道,“要知道他凭借一己之力把火箭队带到现在的高度,这绝不容易。库里、威少和詹姆斯都有出色表现,但(MVP)我会选择哈登,因为他本赛季所做的一切,包括防守端的进步,要知道过去他并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51胜24负位列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47395.shtml report 1410 哈登表现获认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本赛季常规赛MVP之争愈发激烈,焦点主要集中在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身上。日前,库里恩师马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