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米拉:伍兹参加大师赛 受影响赢两场大满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57岁的美国球员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认为他的好朋友前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会参加下周举行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

  泰格-伍兹本赛季的状态和健康状况很糟糕,今年只参加了2场美巡赛,其世界排名一路下跌,目前仅位列第104位。本周早些时候,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39岁的美国球手在奥古斯塔打了18个洞,他将继续评估自己的球技是否达到“准备好比赛”的程度,以决定是否参加年度首场大满贯赛。

  “在我内心深处,我想他会参加的,”欧米拉在休斯顿郊外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短叶栎国家高尔夫球场是伍兹在美国设计的第一家球场,距离休斯顿有一小时的车程。“我希望他参加,不过我也理解他正在做他自己需要的事情。每个人都在与高尔夫球技做斗争,没有人对糟糕的球技有免疫力。面对现实吧,泰格肯定不会长期状态挣扎,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统治一项运动。”

  1998年美国大师赛和199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欧米拉表示,14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在准备好时总是会获得额外的动力。“他统治高尔夫球坛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两年前在我认为他挥杆不是那么好时,他在一个赛季赢得了五场比赛,并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欧米拉表示,“他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当人们开始质疑他时……对他来说却是一种很好的激励因素,最终扭转局面。”

  欧米拉是休斯顿本地人,现在主要打常青巡回赛。他与泰格伍兹基金会签约,成为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大使。“在伍兹刚进入美巡赛的前11年里,我一直在他身边,他对我的人生和高尔夫职业生涯产生了重大影响,”欧米拉表示,“如果泰格没有进入我的生活,我或许在1998年不会赢得两场大满贯赛冠军。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49669.shtml report 106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57岁的美国球员马克-欧米拉(MarkO'Meara)认为他的好朋友前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会参加下周举行的年度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