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复仇皇马 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3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不敌阿尔巴,豪门大战巴萨击败皇马。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

  马卡比81-72加拉塔萨雷

  马卡比的这场胜利让他们以8胜5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三名,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双方还杀成58平,但是德文-史密斯发飙连续得分,带领马卡比打出10-0的攻击波,很快就为球队确定胜局。史密斯全场贡献22分8篮板5助攻,布莱恩-兰德尔19分,泰乌斯17分8篮板。加拉塔萨雷得分最高的冈鲁姆拿到18分6篮板。

  巴塞罗那85-80皇家马德里

  轰轰烈烈的豪门大战也是赚足了眼球,而巴萨的这场胜利则将连胜场次扩大到5场,如今取得10胜3负的出色战绩。不过即便如此,皇马依然牢固地在E组占据头名位置,毕竟在两队的首次交锋当中皇马大胜24分,皇马有小分的优势。比赛的前38分钟时间里比赛总共出现过11次打平的情况,甚至是在还剩1分50秒时还打成78平。巴萨老蒋纳瓦罗挺身而出罚球得分,另外又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这才让球队取得胜利。皇马球星费尔南德斯贡献20分,罗德里格斯17分。巴萨老将纳瓦罗虽然只有6分5助攻,但次次大多数都是关键时刻所贡献的。

  帕纳辛纳科斯66-68柏林阿尔巴

  帕纳辛纳科斯非常郁闷地阴沟翻船,输给阿尔巴队也让他们没办法立即锁定季后赛席位。比赛打到第三节结束时,帕纳辛纳科斯还以55-46的优势领先,不过却在末节遭到阿尔巴队的突袭,里德丁在关键时刻发挥为阿尔巴队连得8分。比赛的最后时刻杀得相当胶着,只是随着麦克利恩和雷恩弗洛两人在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为阿尔巴队却定胜局。雷恩弗洛贡献16分9助攻,里德丁14分。帕纳辛纳科斯老将迪亚曼提迪斯贡献18分4助攻。

  诺夫哥罗德75-94马拉加

  对于早已经没有晋级希望的诺夫哥罗德来说,他们的战斗力显然不如马卡比那么恣意,首节战罢马拉加就以29-18领先,不过局势的巨大改变出现在第三节,马拉加单节轰出31-13的狂暴攻防,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6分之多,将比赛顿时变为垃圾时间。诺夫哥罗德得分最高的罗切斯特只拿到14分,而马拉加则是五人得分上双,库兹明斯卡斯18分,古鲁波维奇17分9篮板。

  劳动银行93-76费内巴切

  这也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劳动银行在进攻端上的表现极为参保,首节就以21-14领先,上半场将又是扩大到16分。下半场费内巴切固然有所得分,只是他们依然没法遏制劳动银行的集体轰炸,始终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太多,他们也就只能就此咽下败局。劳动银行后卫迈克-詹姆斯贡献19分,亚当斯、考塞尔和艾米特里奥三人均拿到15分。费内巴切得分最高的比杰里卡拿到17分10篮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54980.shtml report 1749 北京时间4月3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阴沟翻船不敌阿尔巴,豪门大战巴萨击败皇马。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马卡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