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将执行希尔900万合同 犀利哥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乔丹-希尔

  北京时间4月3日,《体育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准备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合同球队选项,湖人队此举是为了将希尔用于交易市场当中。

  乔丹-希尔是在去年夏天和湖人队签订2年1800万美金合同,其中第二年(15-16赛季)为球队选项。乔丹-希尔一直是湖人队中交易好筹码,本赛季当中湖人队曾多次尝试将其放在交易当中,乔丹-希尔篮下善于拼抢的特点受到多支球队青睐。

  本赛季乔丹-希尔场均得到12.3分8.2个篮板,在本赛季中投展现一定稳定性。湖人留下乔丹-希尔有两大好处,首先乔丹-希尔篮下作用可以帮助湖人队薄弱的内线,其次乔丹-希尔还能用于交易市场当中,因此湖人能够果断执行希尔不菲的900万美金合同。

  湖人队球员当中能留下的恐不多,埃灵顿、韦斯利-约翰逊都属于短合同球员,虽然埃灵顿和约翰逊都表示愿意留下,但湖人队还未有表态。他们选择执行乔丹-希尔合同里的球队选项,是希望把他作为潜在的交易筹码,目前湖人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对两大控卫拉简-朗多和戈兰-德拉季奇有兴趣。

  此外湖人队今天还以10天短合同签下控球后卫德怀特-拜克斯,拜克斯来自发展联盟球队,本赛季场均18.2分6.8个篮板6.2次助攻。拜克斯一个赛季以前代表猛龙队出场了14场比赛。在场均10.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57289.shtml report 1261 乔丹-希尔北京时间4月3日,《体育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准备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合同球队选项,湖人队此举是为了将希尔用于交易市场当中。乔丹-希尔是在去年夏天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