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购米兰再现中国商人 曝老贝晚餐密会香港大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出售股份如今变成悬疑大片,与各路亿万富豪车上关系,但随后均遭到否决,譬如中国商人万达老板王健林和娃哈哈老板宗庆后,他们均通过各自渠道进行辟谣。似乎米兰出售股份一事儿,与中国的关系不大,唯一努力让这家意甲豪门易主的是泰国财团,但意大利媒体指出,这家泰国财团资金有限,必须通过注资才能够顺利收购;若指望泰国财团,米兰近期出售75%的股份,基本不靠谱。在米兰球迷焦急等待俱乐部易主之际,又一位有着中国背景的亿万富豪与米兰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北京时间4月3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爆料,贝卢斯科尼已经接近完成出售75%的股份,接手者极有可能是一名中国人,两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2日晚上共进晚餐!该媒体给予了详细介绍,称贝卢斯科尼与这名中国人详谈了一天,并且晚上在他的圣玛蒂诺别墅一起共用晚餐,这名中国人在晚上22点时离开。至于晚餐期间双方谈了啥,估计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意大利版《天空体育》记者佩佩-迪斯特法诺认为,贝卢斯科尼和这个中国人肯定谈了米兰股份交易,而且双方接近达成交易。

  那么,这名中国人是谁呢?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披露,跟贝卢斯科尼一起共用晚餐的极有可能是香港商人李文辉,但收购米兰股份的可能不是他,李文辉仅是作为某家中国财团的中间人来与贝卢斯科尼接触;按照该媒体的说法,李文辉早就与贝卢斯科尼有过接触,去年10月份他在圣西罗球场观看了AC米兰佛罗伦萨的一场比赛,当时有传闻称李文辉前往米兰是主要谈修球场的事宜,而今变成米兰股份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安莎社否认了此前贝卢斯科尼私下承认米兰股份已经完成交易的消息。

  尽管李文辉与贝卢斯科尼接触,但似乎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似乎在这次交易中占据领先位置,即使他目前还未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此次交易。据悉,这名泰国商人已经与贝卢斯科尼达成协议,买断了预售权,他将在5月份之前以1.95亿欧元收购米兰20%的股份,并在之后提高至65%,可以说在这次米兰股份交易中,李文辉已经落后一个身位,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代表的中国财团没有机会逆袭,就如前文所言,就看泰国商人能否在协议日期前凑集到收购米兰股份所需要的资金。(小托)

 曝老贝与李文辉共进晚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59406.shtml report 2733 揭秘米兰新买家:红色爱国港商大陆法拉利之父-->米兰出售股份如今变成悬疑大片,与各路亿万富豪车上关系,但随后均遭到否决,譬如中国商人万达老板王健林和娃哈哈老板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