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OUT!皇马挖两顶级门神 德赫亚不来还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德赫亚到底会选择哪里?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截止到2016年夏天,红魔门将只要一天没有完成续约,皇马就盼望着挖角。据《阿斯报》透露:皇马求贤若渴,为了得到德赫亚,多等一年也再所不惜,如果德赫亚没有和曼联签订新合同,西班牙门将将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皇马。

  如果今夏双方依然没有续约,那么明年1月,德赫亚就可以以私人身份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当合同到期和可以自由转会离开曼联。而皇马坐等合同到期后,德赫亚自由转会,不仅可以得到心仪的大将,而且还能省去一笔不小的转会费,对于德赫亚来说,他可以索要一份理想的年薪,而曼联只能吃哑巴亏了。

  虽然此前英媒透露曼联准备拍出20万英镑的周薪和德赫亚续约,红魔CEO伍德沃德也正在与门德斯进行谈判,但续约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曼联的比赛成绩也是影响德赫亚去留的一个关键因素,红魔如果连续2年无缘欧冠,这对于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并且未来成为西班牙1号门将的德赫亚来说是接受不了的,因此范加尔要想留下德赫亚,必须在本赛季拿到至少1个欧冠附加赛名额。

  而《阿斯报》也点明了德赫亚转会成功与否的另外一个关键,那就是卡西利亚斯必须在德赫亚到来之前离开。虽然本赛季皇马队长还是主力门将,但是状态起伏不定已经引起了C罗等队友的不满,弗洛伦蒂诺也曾公开批评过。去年夏天,卡西就险些离开皇马,圣伊克尔在今夏将再次登上皇马的清洗榜单。

  如果卡西在今夏离队,德赫亚又没有来到伯纳乌,那么皇马将挖角蓝军,引进切赫。捷克门神如今在蓝军无法撼动库尔图瓦的位置,而且切赫年龄偏大,作为一个高水平的过渡角色非常合适。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60396.shtml report 1880 德赫亚到底会选择哪里?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截止到2016年夏天,红魔门将只要一天没有完成续约,皇马就盼望着挖角。据《阿斯报》透露:皇马求贤若渴,为了得到德赫亚,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