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三连胜扫一轮游阴影 直言打球还是靠感觉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晚,在顺利晋级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后,丁俊晖在被问到自己状态调整得那么快的原因时表示“其实打球还是靠感觉,很难说什么时候来感觉。”“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你实现卫冕一幕了吗?”一位记者这样问丁俊晖。丁俊晖思忖片刻后说道:“你可以期待我卫冕,我只想打好下一场比赛。”

  丁俊晖昨天延续了此前的不俗状态,以5比2战胜了这段时间状态不错的马克·威廉姆斯。对于自己获胜的原因,丁俊晖说道:“其实我和他的交手战绩我一直是比较占优势,今天打得比较有信心,其他也没什么原因了。”有记者问丁俊晖现在的心态是否越来越沉静,丁俊晖答道:“我觉得这段时间我的心态会好一些,我不保证以后会怎样,我只能做好这段时间在场上能做好的一些事。”

  有记者问:“现在的你和十年前相比有何变化?”这个问题前天已有记者问过丁俊晖。丁俊晖微微一笑:“啊,我怎么每天都得回答一遍这个问题。”调侃完记者,丁俊晖还是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现在的我比十年前学到的东西更多了,现在更善于交流,不断地让自己去吸收、去学习,来完善自己。” 董正翔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64469.shtml report 474 昨晚,在顺利晋级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后,丁俊晖在被问到自己状态调整得那么快的原因时表示“其实打球还是靠感觉,很难说什么时候来感觉。”“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你实现卫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