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足协将出台新政:中超外援缩减至3+1 中甲扩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国内某专业体育报报道,根据3月16日公布的《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中超中甲联赛或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中超外援名额或由现在的4+1,向亚冠的3+1靠拢。中甲有望扩军到18队,外援名额也可能由现在的3个减到2个。

  足协筹谋在中超和中甲联赛进行外援调整,但迄今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若是仓促实行将给中国联赛造成混乱,有这样一个缓冲期可以保证我们的联赛平稳过渡,同时避免俱乐部支付巨额违约金的情况。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有1-2年的缓冲期。另外中甲球队扩军到18队,也有利于中国联赛的稳定,促进联赛的竞争,也给年轻球员们更多的历练机会。

  不过如此一来,中超联赛的超级外援组合,也可能会成为绝唱。届时本土球员将在攻守两端,担负起更多的职责。中超豪门球队和中小球队之间的差距,也有望随着这个改革进一步被拉近。(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67147.shtml report 1351 国安战申花海报盼三洋枪“传承”经典战据国内某专业体育报报道,根据3月16日公布的《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中超和中甲联赛或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中超外援名额或由现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