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4+6魔兽复出低迷 火箭胜小牛重回西部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小牛 哈登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8-101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还暂时重返西部第二。哈登此役砍下24分6助攻,霍华德复出,但全场迷失,仅贡献8分7篮板。

  赛后访谈

  赛后,哈登赞扬了火箭末节的防守,“第四节大伙倾尽了全力,我们知道如果做好防守,比赛就会朝着希望的方向发展……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依旧在不断成长,但大家正逐渐显现出关键时刻的执行力。尤其到了季后赛,这对我们将十分重要。”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则重点谈到了两名球员——霍华德和布鲁尔的表现,“20分钟对他来说或许过的太快了,但霍华德表现的非常活跃,他看起来不错,我的意思是说,你不可能要求一名两个月没打球的队员,马上就能恢复到一个正常节奏中,这还需要他不断的摸索寻找……(至于布鲁尔)今天他的拼劲感染了全队。”

  而霍华德也谈到了自己的发挥,并希望未来的比赛,他的上场时间能够适当增加,“我需要能打得更久一些,只有当我打得更多的时候,对我出场时间的限制才会更少,我今天只能打20分钟,但希望下场球会是28分钟,然后越来越多……其实现在,这个问题主要在于我自己,我需要保持耐心,努力的为季后赛做准备。”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8-25、19-30、30-28、31-18(火箭在前)。

  此役,哈登状态相比于上场有所冷却,他全场15投6中,砍下24分6助攻;霍华德复出,但全场迷失,仅贡献8分7篮板。其他球员中,阿里扎得到19分,约什-史密斯15分12篮板,布鲁尔14分。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21分,埃利斯19分。帕森斯得到11分,但在第四节因为右膝酸痛退赛。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两队没有太多的试探,随即展开对攻。钱德勒跳投得手,助小牛10-4领先。但之后,哈登很快站了出来,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多西先后两次罚球投出三不沾,引发现场观众哄笑。但随着哈登三分命中,首节战罢,火箭28-25暂时领先小牛。

  次节一开始,场上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小牛两位球员诺维茨基和哈里斯因为意见不合,竟然在场上大吵了起来。为避免内讧升级影响到比赛,卡莱尔迅速换下了哈里斯。此后,小牛开始占据优势,半场打完,他们以55-47反超了火箭。

  易边再战,霍华德疑似膝伤复发,场上移动十分吃力,火箭教练组不得不提前将他换下。抓住火箭内线空虚的时机,小牛频频发难。哈里斯三分命中,主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尽管布鲁尔、哈登联手发挥,助火箭追分。但三节打完,小牛83-77继续领先。

  末节,帕森斯因为右膝酸痛退赛。霍华德返场,但却又一次遭到了阿米努的封盖羞辱。本节后半段,麦克海尔将魔兽雪藏,火箭攻防节奏反倒提升。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哈登利用造犯规和突破连砍4分,火箭成功实现反超。最终他们以108-101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还暂时重返西部第二。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小牛首发阵容: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蒙塔-埃利斯、朗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68124.shtml report 2906 火箭胜小牛哈登强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8-101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