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大叔评最佳阵容无詹皇 盛赞一猛将望成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3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名宿穆托姆博评选出了心目中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飞人”乔丹等人。

  穆托姆博是在199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掘金选中。NBA职业生涯中,他还曾效力过老鹰、火箭等球队。而在近日穆托姆博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

  “我心目中的最佳阵容人选分别是,控卫位置属于约翰逊,而在得分后卫方面,我将会选择迈克尔-乔丹。小前锋位置则是拉里-伯德,大前锋和中锋的人选分别是卡尔-马龙以及比尔-拉塞尔。拉塞尔的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在联盟中打了13年,他赢得过11个总冠军,没有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穆托姆博说道。

  当被问及为何最佳阵容中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时,穆托姆博表示,在夺冠次数方面,詹姆斯还不足够。

  “詹姆斯如今还在联盟中效力,他已经打了12年,赢得过2座总冠军奖杯,而拉塞尔赢得过11座总冠军奖杯。”穆托姆博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盖帽是穆托姆博的一大强项,在NBA职业生涯中,他总共送出3289次封盖,高居联盟历史第2位,仅次于“大梦”奥拉朱旺。而且在每次完成封盖之后,穆托姆博也会向被封盖者摇手指,这也被球迷津津乐道。

  对于喜欢穆托姆博的球迷而言,大家也都很关心联盟如今谁是其最佳接班人,对此,穆托姆博给予了回应。

  “我想说的,联盟现在有一些天赋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还处于成长期。我记得爵士队有个法国中锋,他就表现得很好。”穆托姆博说道。

  穆托姆博以上所提到的球员正是爵士中锋戈伯特,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送出8.1分9.2个篮板2.3次封盖。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69376.shtml report 1683 北京时间4月3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名宿穆托姆博评选出了心目中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飞人”乔丹等人。穆托姆博是在19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