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老总:曾与马云失之交臂 不想再错过宗庆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绿城足球近年来一直秉承着“小本经营”的战略,重视青训是特色,一线队却始终在中超联赛中战战兢兢,勉强实现保级。绿城足球的形象足够健康,但是这样的运作模式难以让绿城足球真正闪耀,因此绿城方面近年来也一直放话,希望本土企业能够与绿城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而昨天绿城新任老总童惠敏在娃哈哈老板宗庆后微博下期待双方携手的留言,更是让这种希望更加公开。

  昨天,娃哈哈老总宗庆后在其个人微博中辟谣关于媒体称娃哈哈将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的消息,他表示“要投资足球,也只会考虑国内俱乐部”,此话一出,引起了球迷无限的遐想,特别是一直希望娃哈哈能够介入本地足球的浙江球迷。而在宗庆后微博下的数百条留言中,绿城老总童惠敏的留言显然让大家更为关注:“宗总:我是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童惠敏,若有意投资国内俱乐部,能否与家乡球队对接?唐突了,见谅。”

  很快童总的这条留言就在球迷圈中传开,很多球迷也在不同的渠道上一齐呼吁娃哈哈能够与绿城一起做大浙江足球。童总在微博上留言后又在朋友圈中发出感慨:“宗老板在微博里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可能性,而且表示‘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我们曾与马云失之交臂,不能再错过宗庆后,欢迎娃哈哈与家乡俱乐部对接。”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绿城俱乐部的一种态度。“之前我们双方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绿城俱乐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宗老板是一名很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企业家来一起投资浙江足球。”

  实际上,近几年在浙江,关于呼吁娃哈哈介入足球,和绿城一起做大做强浙江足球的声音一直都有,此番宗庆后关于投资足球只考虑国内俱乐部与绿城方面主动要求合作的姿态,不知最终能否促成双方的合作,让浙江足球真正闪耀起来。(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70307.shtml report 1227 绿城足球近年来一直秉承着“小本经营”的战略,重视青训是特色,一线队却始终在中超联赛中战战兢兢,勉强实现保级。绿城足球的形象足够健康,但是这样的运作模式难以让绿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