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反绝杀!库里砍28分 勇士险胜太阳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绝杀太阳 库里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一场荡气回肠的绝杀与反绝杀大战后,勇士最终以107-106险胜太阳。

  全场具体比分:22-27、22-28、27-22、35-30(太阳在前)。

  此役,库里得到28分8篮板5助攻,汤普森16分6助攻,巴恩斯仅得到4分,但他最后时刻的投篮命中,却拯救了勇士。

  太阳共有6人得分上双,小菜鸟TJ-沃伦表现抢镜,他砍下17分,其中15分是来自末节。

  比赛上半场,勇士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始终牢牢压制住太阳。在艾泽利突破暴扣得手后,半场打完,勇士55-44暂时领先。不料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勇士进攻效率下滑,太阳则借机掀起了追分高潮。

  末节,菜鸟TJ-沃伦突然大爆发,他单节一人独揽15分,助太阳一度实现反超。进入比赛最后1分钟,勇士落后3分。此时,先是汤普森挺身而出,在还剩34.7秒时,借助博格特的挡拆射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2平。回过头来,塔克单挑勇士防线,强突上反篮命中,太阳再度领先。比赛还剩8.3秒,库里在外线觅得良机,他果断的三分出手命中,勇士105-104领先太阳。但布莱德索却用一次袭篮,让太阳在还剩5.2秒时,再度反超了1分.

  不过,这还不是比赛的最终结局,最后1.8秒,勇士的巴恩斯神兵天降,他接到伊戈达拉传球,漂移出手投篮命中!正是这一球,帮助勇士107-106惊险的战胜了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布兰登-怀特、塔克、布莱德索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大卫-李、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73038.shtml report 2047 勇士绝杀太阳库里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一场荡气回肠的绝杀与反绝杀大战后,勇士最终以107-106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