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湖人短约签约控卫 史蒂文斯盼留波士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湖人10天合同签约拜克斯

  据RealGM报道,湖人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控卫德怀特-拜克斯。拜克斯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本赛季为发展联盟球队Oklahoma City Blue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8.2分、6.8个篮板和6.2次助攻。拜克斯一个赛季以前曾代表猛龙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

  前锋普理查德宣布参选

  内布拉斯加大学大三前锋沃尔特-普理查德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我将继续前进,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是我的目标,我将参加2015年NBA选秀。”普理查德说道。普理查德在大三这年场均能得到7.2分和4.6个篮板。

  佛罗里达大学教练或执教NBA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现佛罗里达大学教练比利-多诺万有意进入NBA执教一支球队。多诺万最近和佛罗里达大学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不过他有权利选择买断。多诺万本赛季率领佛罗里达大学取得了16胜17负的战绩,但遗憾的是球队未能打入季后赛。

  湖人或执行希尔合同选项

  据体育新闻报道,不过消息人士这个赛季都在表示,洛杉矶湖人队或执行希尔合同选项,本赛季,希尔场均可以得到12.3分和8.2个篮板。

  史蒂文斯会继续执教绿军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坚称,他会继续留在NBA执教。史蒂文斯和凯尔特人的合同会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最近有流言称有大学想为其提供主教练一职。“我会留在波士顿,我已经承诺了。我曾经就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离开过,而那是我选择过最艰难的事情。只要他们还想我留在这里,我会倾尽一切。”史蒂文斯说道。

  前锋佩蒂维将参加选秀

  据RealGM报道,消息人士称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大三球员特兰-佩蒂维已经计划宣布参加2015年选秀大会。佩蒂维于2011年在德州理工大学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之后转到内布拉斯加大学。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所打的63场比赛里,佩蒂维场均可以得到18.1分、4.8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73397.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湖人10天合同签约拜克斯据RealGM报道,湖人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控卫德怀特-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