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将前往意大利手术 里皮亲自探望昔日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3月18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日本鹿岛鹿角。恒大小将廖力生在比赛中受伤,导致第五跖骨骨折,因而缺席了多场比赛,近日他前往意大利进行了手术,而恒大前主教练里皮也亲自到病房探望了他,并且和昔日弟子合影。

  廖力生自从被时任恒大主教练里皮发现后,在人才济济的广州恒大占据一席之地,而这位“千里马”也在采访时多次表达了对里皮的感谢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81429.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3月18日,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日本鹿岛鹿角。恒大小将廖力生在比赛中受伤,导致第五跖骨骨折,因而缺席了多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