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拜仁名宿嫖妓遭曝光 性虐+拖欠嫖资还恐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前德国巨星埃芬博格似乎总会在女人的问题上为自己招来麻烦。在此前效力拜仁期间,埃芬博格不但同队友施特伦茨的妻子克劳迪娅偷情,并且在克劳迪娅离婚后同其结为夫妻。埃芬博格甚至不乏得意地表示,“我虽然失去了一个朋友,但是赢得了一个女人。”

  昔日的糗事还历历在目,而在近日,一桩涉及非法卖淫案又同埃芬博格扯上了关系。德国当地时间周四,一位化名爱多娜的妓女在慕尼黑接受审判,审判期间,爱多娜透露埃芬博格也曾经是自己的客人,“我们是在慕尼黑啤酒节上认识的,当时他主动向我搭讪,并询问我们能不能再见面。”

  然而惊人的供词还在后面,爱多娜表示两人曾在2010年、2011年以及2013年三次发生性关系,但德国球星不仅未支付全部嫖资,还对其进行性虐待。“他不仅使用了我的身体,还对我进行了性虐待,他本应支付我6000欧元,但直到今天,他还拖欠着4500欧元。”

  不仅如此,爱多娜还透露埃芬博格对其进行人身威胁,让爱多娜保证不将同自己的关系透露出去。“他威胁我说,如果我将这事说出去,他就会让我毁容。我甚至不得不去找心理医生,通过心理治疗来平复内心的恐惧。”

  目前,埃芬博格已经通过自己的律师表态,自己和这位妓女并未有任何不正当关系。而后者由于在未经授权的区域卖淫,被法庭罚款600欧元。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83589.shtml report 1419 前德国巨星埃芬博格似乎总会在女人的问题上为自己招来麻烦。在此前效力拜仁期间,埃芬博格不但同队友施特伦茨的妻子克劳迪娅偷情,并且在克劳迪娅离婚后同其结为夫妻。埃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