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名宿逼宫罗杰斯 若斯特林走今夏誓签1锋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镜报》:红军名宿催促罗杰斯签伊瓜因
《每日镜报》:红军名宿催促罗杰斯签伊瓜因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鉴于目前红军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前利物浦传奇菲尔-汤普森已经催促主帅罗杰斯为球队寻找一位射手,而伊瓜因的名字赫然在列。

  尽管此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明确表示,斯特林绝不会在今夏离队。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斯特林已经表示暂时不与红军续约,并拒绝了利物浦10万英镑周薪的条件,因而红军强人今夏是否离队现在还很难说。

  根据《每日镜报》的说法,如果斯特林真的离队,那么他最有可能的去向将是阿森纳,而关于枪手和斯特林的转会传闻此前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上赛季利物浦曾离冠军近在咫尺,但是杰拉德最后时刻的滑到却葬送了红军一个赛季的努力。

  本赛季,利物浦没能延续之前的势头,欧冠早早出局,联赛在上轮主场负于曼联之后,已经和第一集团拉开了5分的差距,而身后的南安普顿和热刺又在紧追不舍,所以本赛季只能寄希望于保住欧战资格。因而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利物浦究竟能否留住斯特林确实还很难说,毕竟对于一个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球员来说,他需要更大的舞台。

  如果斯特林离开,那么利物浦的锋线将只剩斯图里奇苦苦支撑,而后者在重伤之后迟迟没能恢复上赛季的状态。日前,利物浦传奇球员菲尔-汤普森表示,罗杰斯应该再签下一名世界级的中锋,来作为苏亚雷斯走后的补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汤普森表示:“斯图里奇目前的状态让球队无法过于依赖他,利物浦必须补强锋线。”

  而在汤普森看来,像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才是红军需要的。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伊瓜因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43次,已经贡献了23粒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列第4。而在阿根廷国家队,小烟枪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拥有阿圭罗、梅西和特维斯等众多突击好手的阿根廷锋线来说,伊瓜因的存在将对球队的进攻起到一个良好的支点作用。而除了为队友做球的能力之外,他同样具备顶级的门前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根据汤普森的说法,如果今夏红军能够引进伊瓜因,那么下赛季他们将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84541.shtml report 1713 《每日镜报》:红军名宿催促罗杰斯签伊瓜因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鉴于目前红军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前利物浦传奇菲尔-汤普森已经催促主帅罗杰斯为球队寻找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