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战绿城王宝山喊必杀 新锐国脚状态佳不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中超联赛前三轮仅拿一分的升班马重庆力帆在奥体中心进行了5日与杭州绿城一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王宝山以及从国足回归的新锐国脚张池明看上去都十分轻松,球队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看上去信心十足想要在主场利用进攻吃掉对手,赛前王宝山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喊出了必杀。

  看国脚,张驰明状态佳不轮休

  重庆力帆队全队在这个短暂的休假期并没有太多休息,冬训被耽误的力帆在王宝山的带领下抓紧时间进行了磨合,而球队蹿红的边路飞翼张池明虽然参加了国足比赛没有与球队一起合练,但是在国家队张池明状态不错,得到了佩兰的赏识,对于力帆也是利好消息。

  张池明回到力帆自然受热捧,不仅球迷纷纷索要签名求合影,在训练中也得到了王宝山的特别安排,从训练来看,张池明的边路突破传中以及内切射门将是力帆的杀敌利器。而状态不俗的力帆C罗也不会因为FIFA病毒而轮休,自然是与绿城一战的重要棋子。张池明自己也表态,自己在国足学到很多,现在身体状态都没有问题,会全力以赴为力帆力拼三分。

  看球队,力帆要猛攻苦练边路

  力帆队前三轮比赛仅仅拿到了一分,虽然目标定位在保级,但是球队太久未尝胜绩的话,显然对于保级是不利的,本轮面对绿城这个相对并不算强势的对手,王宝山与力帆上下都想要有所作为。相比于前两轮的国安与恒大,力帆此役主场迎战绿城,球队不必在防守还是进攻上纠结,至少从训练来看是这样。

  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王宝山安排球队进行了进攻套路演练,球队定点练习边路传中射门,王宝山不时叫停训练进行指点,并且对张池明关爱有加,多次进行密谈布置战术,两位外援前锋抢点能力不俗,而王栋与吉利奥蒂还加练了定位球与点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训练可谓是考虑到了任何状态,而边路撕开对手,则成为了杀敌技。

  看表态,赛前王宝山喊话必杀

  力帆上下都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不仅间接体现在训练上,还直接体现在球队的表态上,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直言不讳的喊出了力争胜利的口号。首先谈及国脚的情况,王宝山表示张池明没有问题,训练恢复都很好,而另一位国脚阿杜则也在恢复,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谈及本场比赛,王宝山表示,“与绿城队的比赛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谁都想要三分,这一点大家都明白,对手有有实力的球员和教练,但是我们在主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取三分。”

  喊话必杀,王宝山自然也有原因,对于目前的中超王指导表示,“目前联赛的队伍,多数球队交手,谁赢谁输都有可能,话说大一点的话,不怕恒大队,肯定也不怕绿城队”,他强调目前的力帆队有很大进步,“我们队开局对手比较强,但是队员的拼搏精神,磨合速度,都令我欣慰,我们的表现应该说是肯定的,最近两周球队也在抓紧调整,目前队员包括整个球队对于中超,对于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我们应该说一直在进步,这一点很重要。”(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0046.shtml report 2383 力帆备战孙继海与球迷合影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中超联赛前三轮仅拿一分的升班马重庆力帆在奥体中心进行了5日与杭州绿城一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王宝山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