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网站开设公平竞赛专栏 并公布赌球举报流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足协网站截图
足协网站截图

足协网站截图
足协网站

足协网站截图
足协网站

  中新网4月3日电 今日,中国足协网站开设了“足球诚信与公平竞赛”栏目,重申坚持对赌球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公布了举报与处理流程。

  足协在题为《致足球界全体同仁们》的序言中表示,将坚持对非法赌球和操控比赛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此类行为,将与公安纪检等部门共同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积极预防、有效打击违法乱纪行为。

  同时,足协表示对于球员、教练员及官员违反纪律准则,扰乱赛场秩序及弄虚作假的违规行为,今后将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绝不纵容姑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03/7184132.shtml report 1238 足协网站截图足协网站足协网站中新网4月3日电 今日,中国足协网站开设了“足球诚信与公平竞赛”栏目,重申坚持对赌球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公布了举报与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足协网站开设公平竞赛专栏 公布赌球举报流程(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