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裁判失误吃亏没辙 王大雷神勇挽救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申鑫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本赛季开赛至今难求1分。本场比赛的一个最大焦点是,下半场比赛,赵明剑在禁区内一个明显的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赛后也引发了申鑫教练组的强烈抗议。

  赛后发布会上,申鑫队主教练郭光琪表示:“球输了,压力更大,不过通过本场比赛,我也看到了一些希望。但是球队年轻队员太多,把握比赛的能力比对手差。对手外援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对方国家队的国门王大雷表现非常出色,破坏了几次我们很好的机会,挽救鲁能队,确保鲁能大门不失。”

  谈到这个疑似点球,郭光琪并不愿意过多评论,他表示,对于中超联赛而言,即便吃亏也很难说什么,只能去承担,言外之意似乎也不想就此提出申诉。“裁判无法评价,12个镜头,会纪录的很清楚,比赛就是这样,吃亏也很难说出什么,必须去承担结果。比赛要获得分数,当然更希望赢球。出现这些局面,事先会有所考虑。但能否获得胜利,就要看比赛中能否集中注意力。”

  作为本赛季的降级热门球队,四连败之后,申鑫接下来的保级之路将更加难走,对此郭光琪表示:“球队年轻球员比较多,学费必须要交,当然不能再交更多的学费,学费也不能一直交下去,希望下周的比赛能够有所起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04&paper.cmsUrl= report 1659 申鑫1-2鲁能野牛乌索庆进球(搜狐体育裴力4月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申鑫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本赛季开赛至今难求1分。本场比赛的一个最大焦点是,下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郭光琪:裁判误判只能承受 王大雷挽救鲁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