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欢迎宗庆后投资绿城 国奥抽调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杭州绿城将做客重庆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面对前三轮仅拿一分的力帆,绿城方面也并不敢大意,一方面力帆状态并不差,另一方面绿城的情况也不太好,前三轮也未尝胜绩,两平一负。相比于力帆方面赛前的高调,主帅特鲁西埃与绿城赛前则低调许多,表示球队先要做到拿分,因为国家队比赛日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而自己也欢迎有财力的企业投资。

  对于球队的准备情况特帅表示,“球队刚刚度过间歇期,有两周的时间,这段时间我们有国奥队员还有外援代表国字号比赛,训练面临人员问题,包括我们入选突尼斯国奥的球员,今天才刚回来,所以说因为人员的情况我们的准备面临了具体的困难,他们占据了我们阵容的四成人员,今天整个球队人员才算齐整。”

  不过特帅也没有过多抱怨,“当然在这两周时间,我们通过准备与调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提升。但是对我们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要去拿到分数,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发挥和过程,所以我希望进攻更有效率,当然我们包括的进攻,控球,都要合理。”

  谈到力帆这个对手特鲁西埃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非常的困难。因为重庆有很好的球员,明天的氛围会很激烈,当然对于任何球队都喜欢这种氛围。黄希扬是重庆本土球员,所以说我们队内最具有比赛决心的是黄希扬。当然我也希望他把比赛当做正常比赛准备就可以了。向他之前的发挥一样,包括在对抗方面,与前两场做的一样,一起面对比赛与对手。”

  拿分的目标到底是几分,记者追问下特帅说道,“不管几分,只要拿到,都对信心的提升很重要,但任何教练球员都希望胜利,不管是主客场。所以说对所有教练和球员都是一样的。我相信不管是哪一方,都是全力争取胜利,我们会拼尽全力,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更多的是心理的较量。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解决自己的困难,现在是树立信心。”

  重庆本地记者提问会不会针对张池明有针对部署,特帅表示,“足球是团队项目,我们不会有具体针对这一个球员拿出方案,防守也是整体的防守。”

  搜狐体育提问针对宗庆后有可能投资国内足球的表态有什么想法,特鲁西埃打开了话匣子,“可能现在我没有具体的答案,因为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上,但是如果说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会感觉到很高兴,通过财力的支出来帮助中国足球,是一个积极的事情,因为包括浙江,杭州都是是经济发达地区,我也知道这里除了龙井茶之外,应该有更多闻名世界的东西,包括足球,所以说这样的消息能够振兴浙江足球环境,我会非常的高兴。”

  特鲁西埃还谈到了目前中国的足球环境,“当然我也希望更多的公司和企业把更多的资源投放到整个国内足球的发展中,肯定会是积极振奋的消息,包括以后中国足球的崛起都需要投资,另一方面不管是国足还是俱乐部,取得成就的话应该会更多的吸引企业、球迷的关注。”

  曾经在重庆力帆效力的功勋球员黄希扬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和球队都已经准备充分,球队之前连续两场平局,所以现在非常需要胜利,结束平局,自己也会为此努力。”(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2413.shtml report 2262 力帆备战孙继海与球迷合影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杭州绿城将做客重庆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面对前三轮仅拿一分的力帆,绿城方面也并不敢大意,一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