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点球漏判葬送申鑫好局 4连败提前打响保级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申鑫主场面对状况不佳的鲁能,依然未能拿到赛季的首个积分,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以1-2负于对手。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申鑫尝到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败。放眼中超赛场,迄今尚无拿到积分的球队,也仅有申鑫一支而已。对于开局不佳的申鑫来说,2015赛季的保级大战已经早早打响。

  随着上港的强势崛起,申花的复苏,也令上海足球重新成为中国足球的重镇。前三轮的中超联赛里,申花和上港皆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成为中超赛场上仅有两支全胜球队!上港和申花双雄的崛起,也说明金元足球的威力。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是,当申花和上港突飞猛进的时候,申鑫却陷入到困境之中!

  王赟和刘殿座相继离开,也极大的影响到了申鑫的战斗力。球队四轮战罢遭到全败,是中超唯一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上海足球独自霸占着联赛榜首和榜尾的位置,这亦是造成了本赛季中超的一大奇观!同上海足球的另外两家土豪相比,申鑫则无疑步履维艰。

  本轮主场面对鲁能时,申鑫也希望趁着对手状态不佳,打破连战连败的尴尬纪录。事与愿违的是,申鑫则再度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杨家威的率先破门,曾令申鑫看到了终结连败的希望。但乌索和阿洛伊西奥随后连入两球,就如同两记闷棍令申鑫的希望彻底破灭。

  这场比赛里,申鑫队在场上输的并不服气。纵观全场比赛,有2个疑似点球被裁判漏过。第57分钟埃杜阿尔多带球杀入禁区时,汪强有一个推搡动作,随后埃杜阿尔多倒地。这时申鑫球员示意汪强犯规向裁判要点球,但主裁却未予理会。终场前于涛输送左路传中时,赵明剑在解围时有疑似手球动作,但裁判依然未予理会,这也引起了申鑫球员的不满,他们也将主裁围住讨要说法,但最终无疾而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2544.shtml report 38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