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尤文酿惊天交易 蓝军砸1天王+钱换帝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波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自2012年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法国球星的足球水准一直处于蹿升状态,成为斑马军团阵中最关键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波巴本赛季数据将创新高:此前最棒的赛季是去年,当时他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场51次,攻入9球;本赛季至今,波巴各项赛事34场比赛就已经攻入9球助攻6次,要知道他刚满21周岁,可以说他还远未达到自己的巅峰。随着波巴表现越来越出色,欧洲数个顶级豪门期盼签下他,皇马、巴萨、拜仁、巴黎、曼城、曼联、切尔西……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尤文图斯想让波巴在都灵效力更长时间,但他们不得不接受现实,那就是法国球星肯定会离队,唯一的悬念就是哪一个转会窗口!英国媒体《镜报》则爆料,波巴为了接受更高水准的挑战,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至于花落谁家,目前还不得而知;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如果无法挽留下波巴,那么他们肯定会为法国球星找一个合适的替身;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已经再寻觅波巴的替身,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传言的奥斯卡便是,一旦波巴今夏离开,巴西球星将前来顶替他的位置。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尤文图斯已经做好了失去波巴的打算,而且他们更愿意与切尔西做交易,因为波巴和奥斯卡合成一个交易,可以省去更多的麻烦,只需球员+现金交换即可。据悉,尤文图斯的意向是,希望切尔西用奥斯卡+现金的方式来换取波巴,斑马军团不仅得到了波巴的替身,且还能赚取一笔转会费,这样尤文图斯有更多的转会资金来加强其他位置,尽管奥斯卡的实力无法与波巴比肩,但毕竟这是对尤文图斯最有利的交易方式。(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5148.shtml report 1511 波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自2012年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法国球星的足球水准一直处于蹿升状态,成为斑马军团阵中最关键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波巴本赛季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