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国安靠点球胜之不武 裁判想象力丰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京沪大战的胜利。比赛结束后,申花主帅吉洛对比赛中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认为国安胜之不武。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申花主帅吉洛说:“今天的比赛跟预期一样困难,国安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发挥比我们要好,很遗憾国安的取胜方式,我想国安如果想获得比赛胜利,可以采取其他的方式。今天如果我们回看比赛的片段,很多场景值得商榷,比如我们10号进入对方禁区,如果大家在现场做判罚可能是大家可以想到的。"

  随后话题说道国安获得的点球,吉洛说:“那个点球的判罚想像力非常丰富,国安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今天有一些胜之不武,非常遗憾我说这些话,我也没有其他评价,这场比赛公正的说,应当是一场平局。”

  随后,有媒体问申花主帅为什么把裁判的判罚归结为国安胜之不武,吉洛表示:“我不愿意因为任何关于裁判的言论而受到处罚,但如果我们的第一个球不是这样丢掉的,也许比赛的走势不是这样,如果国安以另外一种方式进了球,我们无话可说。”

  随后谈到国安和申花的板凳深度,吉洛说:“我承认国安的板凳厚度要远比我们强,我看了国安不同的比赛,国安有能力在不同比赛换不同的队员我们做不到,双线作战他们能打得非常好,确实是依赖于他们的替补力量,如果有20名球员水平差不多可以打比赛,对于教练来说非常幸福。我们反复说要注意伤病与停赛,但申花还处于重建阶段,今年打到现在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07&paper.cmsUrl= report 44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花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