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换下哈默德为亚冠留力 为一将表现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0赶紧利索的击败了贵州人和队,在连续输球后终于赢得了首个主场胜利。姜宁、哈默德进球,加上金洋洋梅开二度,让广州富力队终于在小间隙后找回了感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今天胜利让全队非常开心,上半场我们不错,有进攻、有逼抢,下半场3-0有点松,给对手一些机会。整体上我们还是做得不错,还是祝贺我们球员在这么炎热天气下赢得比赛,还是祝贺我的球员,希望他们更好的休息,准备亚冠的比赛。”

  而在点评今天梅开二度的金洋洋时孔特拉表示,很开心,为金洋洋开心,这体现他刻苦训练的结果。我为他开心,希望他发挥自己的实力。

  本场比赛是新援叶楚贵首秀,让他换下哈默德的用意是什么呢?孔特拉解释说:“昨天是哈默德两周来第一次和球队训练,通过17个小时旅途回到球队。考虑他的长途跋涉的影响,还有亚冠联赛。周中亚冠联赛对于我们相当于决赛,叶楚贵是我们年轻的球员,也希望他越踢越好。”

  赢下这场比赛后,稍作调整广州富力队就马上要去亚冠的城南客场,这场胜利对亚冠比赛有积极的作用吗?据说明天球队两个老板要去球队打气助威,这会对球队有什么作用?孔特拉回应说:“这场胜利对球员重拾信心非常积极,相信球员会带着这场胜利是对下周二做好的开始,这场胜利让我们大家看到我们有这个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去努力去拼搏,为亚冠打好准备。”

  阿隆今天没在,是什么原因呢?阿隆不在场上,球队似乎更默契,这是为什么呢?孔特拉表示,阿隆今天下午刚刚飞回来,时间和体能都来不及恢复。阿隆之前比赛有好有坏,今天球队踢的很好,他需要踢的更好来征服球队,征服教练,争取首发的位置。(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7413.shtml report 36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