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压力很大赢球走出困境 金洋洋进球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0赶紧利索的击败了贵州人和队,在连续输球后终于赢得了首个主场胜利。姜宁、哈默德进球,加上金洋洋梅开二度,让广州富力队终于在小间隙后找回了感觉。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球队状态提升时说:“这场比赛很重要,之前连续输了几场比赛,我们也是希望在这个主场拿到三分,尽快走出困境。”

  金洋洋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作为队长怎么评价这位队友呢?张耀坤表示,进球很重要,对于年轻队员来说,这是他联赛首个进球,对他自信心提升有很大好处。

  那么作为自己的搭档,张耀坤又有什么样的感受呢?张耀坤回应说:“他踢得很好,几场比赛发挥稳定,才能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进入国家队后,各个方面自信心也在提升。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到他踢得很好。”

  在这场比赛之前,球队是否有想到亚冠客场的比赛呢?张耀坤说:“没想太多,踢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其实压力很大,联赛和亚冠连续失利,对我们今天的比赛有很大的压力,还是一场场踢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7524.shtml report 33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