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洋洋:国家队经历提升自信 两粒进球献给妈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0赶紧利索的击败了贵州人和队,在连续输球后终于赢得了首个主场胜利。姜宁、哈默德进球,加上金洋洋梅开二度,让广州富力队终于在小间隙后找回了感觉。

  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金洋洋赛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是否想到今天自己能打进两球时,他说:“这倒没有想到,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位置踢好。”

  球队迎来久违的胜利,会不会给周中亚冠的比赛带来信心呢?金洋洋回应说:“肯定会有信心,球队赢球了肯定会有信心,希望给球队带来好运吧!”

  转会广州富力队,打上中超主力,然后进入国家队,有没有想过这些荣誉来的这么快?金洋洋说:“这个也没有想,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吧!”

  那么信心从哪里来呢?是从国家队而来吗?金洋洋表示,信心大部分在国家队,因为都是国内顶尖球员,训练质量也会好一些,在比赛也放轻松了。

  本场比赛孔特拉在赛前部署方面,和之前几场有变化吗?金洋洋说:“也没有,也是按照之前的,就是防守要尽量狠一些,前几场比赛每场都有丢球,之前也是这么练的。”

  今天的两个进球献给谁呢?金洋洋表示,献给自己的妈妈,今天妈妈也来看他比赛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7536.shtml report 34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