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智超庆祝战胜恒大 上传同张琳芃合影照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5赛季中超第4轮,河南建业主场以2-1力克广州恒大,也送给了对手本赛季中超的首败。来之不易的胜利,也令建业队和河南球迷欣喜若狂,建业球员李智超则在微博上庆祝胜利,“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好的!不好的!我都接受!谢谢你们!张琳芃兄弟好久不见!”同时还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同张琳芃的合影。

  本轮中超联赛里,建业出人意料的以2-1击败恒大,也爆出了一大冷门。这亦是令建业球员们欣喜若狂!这场比赛里,李智超首发登场出场76分钟,在这期间他也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8362.shtml report 861 2015赛季中超第4轮,河南建业主场以2-1力克广州恒大,也送给了对手本赛季中超的首败。来之不易的胜利,也令建业队和河南球迷欣喜若狂,建业球员李智超则在微博上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